我先聲明,我可沒政治立場喔!重點是,別誤會標題啦!

大學的時候哩,MASKA跟朋友間正流行這個品牌,也許很多人不知道,不過中國強可以說是一個地下潮牌耶!

我想聽聞過的人,也鮮少知道它的歷史吧。

中國強(CHINA STRONG)

擁有37年傳統,是全國首創地一雙具有生膠大底專利之帆布鞋,號稱一雙底三雙穿。中國強帆布鞋暢銷熱賣全國,品牌流行穿梭於60年代巷口街坊,尤其吸引了當時的台灣電視公司當紅電視節目"黃俊雄布袋戲"其節目製作單位特別以中國強同名塑造節目中的角色"中國強蒙面俠"與劇中的"雲洲大儒俠 史艷文"並列節目靈魂人物,這讓同明商品形成了全國家喻戶曉無人不知的高知名度。中國強品牌流行實質帶動了台灣帆布鞋運動市場,顯現可見的是一個成功有創意的行銷實體,而今,中國強重現江湖,推出復刻版帆布鞋,預期將再顛覆另一帆布鞋運動市場風潮。

中國強之所以能夠流行,我想是因為它便宜好穿又耐操吧!特別是它的鞋墊,比一般外面市售的鞋墊厚,有彈性,而且吸汗又透氣!中國強的帆布鞋,我個人是覺得它的頭比CONVERSE寬了一點。另外有趣的是,adidas的註冊商標三槓,以及kisswiss的五槓,我們家的阿強是四槓!哈哈~不好笑。

好啦,重點是!我跟小胖買了新的阿強!

IMG_6380.JPG

這一版是金色的復刻版,中高筒的,maska可還沒買過這樣的鞋子哩~因為實在太好看了,即便我的小腿短短,還是忍不住敗了下去!而且很便宜的是,阿強只要790!殘念的是,老闆娘超硬,殺都殺不下來,只能說,阿強,時機那麼壞,你是不是漲價啦!真不乖捏~

而且你們看,阿強那個圓標,太深得我心啦,超可愛的!你不懂我的明白喔,怎麼會!

IMG_6384.JPG

其實阿強還有另外一款滑板鞋,鞋面上還有chs的小牌子,超可愛的,雖然NIKE還是PUMMA也有出過類似的,可是人家就是比較喜歡阿強啦!當天還看到一款購物包,米白色的底,搭配上阿強的LOGO,阿就是那個圓標啦,是NAVY BLUE,實在很想要,不過一個要250,雖然簡單大方又好看,阿強的東西又是耐操出了名,可是一個250,我還是敗不了啊!!

IMG_6386.JPG

好啦,親愛的朋友阿,阿強有很多好看的款式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,另外,阿強的鞋墊真的很不錯啦,一雙只要一百!品質有保證!重點重點!便宜啦!!喜歡帆布鞋,喜歡復古風,就給阿強一個機會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ska 的頭像
    maska

    YES ! 我是MAskA!

    m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