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帽子

今年是小寶第一個兒童節。小胖爸幫小寶買了一頂噗噗熊的帽子,超級可愛!雖然小寶媽比較喜歡魚夫帽的造型,不過也不錯了啦!噗噗熊小寶媽真是愛得很,雖然有夠貴的,也因為價錢很高,所以我們一家三口的親子裝就打消了~有心的朋友阿,maska不會介意你們送來喔!小寶目前是穿3號的(很清楚了吧),哈。

IMG_6612.JPG

我們家的臭寶,雖然無緣參加爬爬比賽,媽咪有憾恨啊!沒關係,那我們就在家裡自己爬吧。每次假裝在後面追小寶,他都會吱吱叫,興奮得很,不過,你怎麼都不會痛呀?媽咪爬了一下就覺得好痛喔,經驗值有差。

對了對了,小寶穿鞋鞋囉~因為已經在學走路,我覺得還是讓小寶穿鞋子比較好,雖然小胖爸認為還太早,等他真的會自己走再買鞋子,我卻認為讓他先習慣鞋子比較好,免得跟帽子一樣,因為帶不習慣,每每都自己脫下來。一開始小寶都會弓起腳,不過習慣之後就比較好囉~

這幾天呢,小寶又得到一項秘技-餵人吃東西

要吃嗎媽咪? 

一開始是從餅乾,因為我都習慣讓小寶自己吃東西,餅乾水果或麵包,有一天,他又爬過來跟我搶餅乾,我就故意跟他說:小寶,媽媽也要吃,阿~(張嘴),結果他真的就把餅乾湊過來,當然其中有好幾次是我抓他的手過來吃,不過幾次下來,還真的會了呢!回家跟小胖說不信,隔天小寶餵了他吃餅乾後,可高興的!看吧,我就說小寶會嘛,他很聰明的 

開心寶 

其實我不喜歡戴帽子

 IMG_6567.JPG

不過說來我真的很難過,幾天前,小寶叫了一聲清楚明確的"媽媽"。好景不常,他又不叫了。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就是不肯叫我媽媽呢?媽咪等好久好久了...

爸爸要去日本了,我們又要回去嘉義,這次回去要兩個禮拜,拜託,你一定要乖乖的!不要又亂吃東西,該吃的都不吃!唉...媽媽會保護你的,你也要多配合媽咪好嗎?

IMG_652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ska 的頭像
    maska

    YES ! 我是MAskA!

    m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