匆匆阿~匆匆~~

2008。03。28。陳小寶很快就到了九個月了!

有敵人嗎?? 

在這段期間,小寶歷經了人生第一次發燒,第一次玫瑰疹,第一次追狗爬,第一次推箱子走,第一次推開窗戶,第一次爬溜滑梯,第一次愛上風箏。最重要的是,他長了第二顆牙齒

要調皮了 

小寶長大到現在,我突然想到,以前人家說,養一個小孩子很不容易,捏阿捏阿捏大的!真的~養一個小孩,實在太費心思。以前養娘娘,雖然很愛她,看著她長大,也有很深的感觸,有一種滿足和成就感,想到以前她生病,我緊張的要死,還哭個不停,但是,那樣的感受,面對於小寶還是有差。至於差別在哪邊,我想是不可思議吧。看著小寶的臉,我還是很難相信,他竟然從一顆鹹鴨蛋,蛻變成小王子,從黑白螢幕,轉變成軟呼呼的寶貝蛋!他會哭會笑會尖叫,還會握我的手,跟我玩拍拍拍的遊戲,跟我撒嬌,對我生氣,還會爬過來,對著我叫"爸爸"!(笑)不知不覺間,他有了那麼大的成長和轉變,看著他,我總是暖暖的。

癟嘴 小捲毛

小壞寶有很多習慣。開心的時候會雙手揮揮;高興的時候會尖叫;起床的時候一定要爬床頭;做壞事的時候會有奸奸的笑容;被抓包的時候會先靜止不動,然後裝沒事;對你有興趣會抓你;遇到新鮮貨要先放進嘴巴嚐一嚐;脫衣服會很高興,穿衣服就會臭臉。小阿呆,你真的很可愛,真得很惹人疼愛。

別這樣看我  太閃了啦 

很愛玩,就像一隻猴子,整天動個不停。吃飯靜不下來,喝ㄋㄟㄋㄟ也要滾來滾去,洗澡坐不住,只有睡著了,媽媽才能好好欣賞你俊俏的臉龐。媽媽都不知道以後怎麼管你,只要出家門,你就會很爽,雙手揮揮加尖叫,家裡探險不夠,充滿好奇心的你,在外面眼睛都骨碌碌的,看個不停,只要抓的到東西,絕對不會放過,哎呀!太棒了!你一定是個聰明寶寶!

爬爬高手 屁股超美的 腳變大啦!!

翻著你的成長本本,你的小腳丫,記錄著你的轉變。媽媽不知道為什麼,看著過去的點滴,突然鼻酸。握著你軟軟的小手,能感受到你,媽媽真的覺得好幸福。想到你之前可能就消失了,現在卻能緊緊擁抱你,難道不能說是奇蹟嗎?

經過這次回嘉義之後,媽媽更是擔心,更是不想把你放在那個地方。為了你的健康,為了你的教育,為了讓你成為一個有責任感,善良體貼的人,媽媽絕對不會讓你被荼毒!

風箏好好玩喔 

小寶貝,九個月大囉,再過一陣子,媽媽就可以見識到你多會走路,而不是像現在,扶著床沿,像隻螃蟹一樣,雖然這樣也很可愛,很厲害了!說到很厲害,你在仁義潭的表現真是了不起,這麼高落差的台階,你都可以輕輕鬆鬆爬上去,在小公園的時候,你也是展現俐落的身手,一下子就爬了好多個階梯,好幾次下來也臉不紅氣不喘,你真的好棒!

 

想起你在嘉義的時候,一把你放下床,第一個就去找小娘姊姊玩,追在她屁股後面爬,模樣真是逗趣!好笑的是,你還敢扶著她站起來,都不知道她會跑,假使她真的跑走了,你就會摔倒痛痛,真是小阿呆一個,好在小娘姐姐疼你,一動也不動地讓你扶著站起來玩。媽媽跟你說很多次了,要溫柔,結果你每每都用力抓小娘姊姊的耳朵,還把她身上的毛拔下來,真的很粗魯耶!不可以這樣喔,小娘姐姐會痛,不可以!媽媽希望你要懂得體貼和溫柔,要快點學會知道嗎?

很愛吸管耶

 

搗蛋鬼!!!!

 

什麼表情阿你

 

很得意

 

好逗趣的體型

 

嗯?

在九個月大的期間,你又準備了什麼驚喜要給媽咪呢?

哎呀!這是媽媽第一個母親節耶,恩...,我看,你就以學會走路來當作禮物送給媽媽怎麼樣?

超帥的

 

 紀錄孩子美好時刻,媽媽們推薦:檸檬巷館Lemon Studio (網址:http://www.to-lemo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ska 的頭像
    maska

    YES ! 我是MAskA!

    m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